同心齐力 共话未来——我校召开2024年民主党派新春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23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1月19日下午,我校在实验楼多功能厅召开2024年民主党派新春座谈会。校领导班子、民主党派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委员、副校长苏诗圣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吴泳清代表学校党政向大家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在基层党建和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向各位民主党派教职工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氛围轻松、愉快。民进福建省副主委温青老师现场为大家写“福”字送祝福;校乐团学生为大家表演小提琴合奏《春天》;致公党林婕、林慧珠、刘冰妍三位老师献唱歌曲《爱琴海》。各民主党派主委们一致表示,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取得了许多可喜成绩,令人振奋,他们分别介绍了各支部建设情况。与会民主党派教师们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吴泳清书记对大家的建言献策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希望各位老师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共同推动学校事业进一步发展。

最后,校领导班子向与会教师送上小礼品,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