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向我校捐赠消毒设备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群团统战

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402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2年3月3日下午,福建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向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捐赠仪式在我校小礼堂举行。福建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王东平、值年会长林何生、秘书长林华东、副秘书长陈彩虹、副会长吴玉季、林平、李秋平,来自福建民进的企业家会员们,以及我校领导温青、吴泳清、蔡宣步,关工委主任黄萍,高一高二年段入团积极分子出席了捐赠仪式,团委书记陈志强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上,王东平会长、林何生董事长、高国华总经理作为代表,向我校捐赠消毒设备20台,用于学校日常教育教学消毒杀菌。

王东平会长结合15年来参与志愿服务的经验,分享了投身公益的心得与收获。他认为公益是一种美好的互动;奉献是精髓,在于点滴的帮助与关爱。志愿者应以合适的方式提供帮助,并在志愿服务的平台上锻炼、成长。他还鼓励在座的同学们保持纯净的心灵,伸出温暖的手,让爱延伸。

 (校团委)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