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风险防控专题工作会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17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112日下午,我校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风险防控专题工作会,校党政班子、全校中层干部、校纪委委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伟群主持。

各处室负责人围绕2023年本处室在廉政风险防控、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和处室履职等方面好的做法和今后需改进的地方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会上,林伟群同志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处室廉政风险防控取得的积极成效,通报了2023年度纪委工作情况、对本次廉政风险排查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并对下一步整改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所有干部要有使命感,保持履职尽责的内在动力;要有责任感,强化履职尽责的责任意识;要有前瞻感,提升履职尽责的统筹能力;要有荣誉感,彰显履职尽责的担当作为情怀;要以问题为导向,落实防控措施,完善规章制度和监督机制,健全学校廉政防控体系。随后,校领导分别对分管的部门提了具体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吴泳清在总结时指出,做好廉政风险防控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深做实日常监督的重要举措。要继续推动落实纪委、党委会商机制,聚焦突出问题,共判问题、共商对策,推动“两个责任”同向发力。要求所有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履职尽责,不断加强学习,夯实业务能力,带头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种好“责任田”,树好“风向标”,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