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传承拗九,情满福粥与老同乐——政工支部与青年教工团支部走进社区开展拗九节志愿服务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123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2年3月1日正月廿九,是福州传统敬老节日“拗九节”。上午,我校政工支部与青年教工团支部的部分教师走进三高社区,参与拗九节志愿服务活动。

搬桌椅、分热粥、收场地,走访社区80岁以上老人,送上暖心的拗九粥与衷心的祝福,与老人家合影留念、话话家常……老师们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承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闽都优秀传统文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本次拗九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传递孝道温情,让社区老人们度过温馨愉快的节日,还发扬学雷锋精神,让老师们以亲身实践志愿服务精神的方式,为附中的同学们树立榜样。

政工支部与青年教工团支部报道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