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传芳教授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491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29日下午,我校党委邀请福建师范大学宣讲团成员、博士生导师郑传芳教授为我校和福州时代中学全体教职工及福州市时代华威中学党员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党委书记吴泳清主持。

 郑教授以《光辉历程的科学总结  勇毅前行的正确指引一一党的百年奋斗的三个历史决议》为题,深刻阐述了党在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制定的三个历史决议,其中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整场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实践厚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启迪性,使我们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对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吴泳清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并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里程碑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开花结果。


附:

郑传芳教授是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宣部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全国优秀社科普及专家,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级精品课程和重点教学团队负责人;闽江学者讲座教授,福建省高校领军人才,福建省教学名师,福建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兼任福建欧美同学会会长;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党委书记吴泳清主持宣讲报告会


郑传芳教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