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会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342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1123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会。校领导、各支部书记、中层干部以及民主党派代表共18名教师参加学习。

会上,教师们认真聆听了郑传芳教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6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坚持立德树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积极探索教育教学管理的新路径,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