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砺本领展风采 相互学习共成长——我校第七党支部党员教师为梦想砥砺前行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36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为让支部党员教师在新的学期中磨砺自身本领,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展示附中教育人的信念和追求。第七党支部党员教师守初心坚持学习,担当作为,不断锤炼自己,不断追求进步,积极参加各种教学展示与比赛,获得可喜的成绩。

10月11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福建省高中骨干教师“三新”能力提升培训(音乐2班)”观摩学习在我校进行。第七党支部书记池小妍老师带头开设公开观摩课《丝竹相和》,获得现场将近100位听课教师的高度评价。紧接着又作了题为《高中音乐学业水平测试实践与分享——以福建师大附属中学为例》的专题分享。充分展现了作为省属学校教师扎实的专业基本功与教学基本功,发挥了示范辐射引领作用。

10月19日支部党员教师刘耀参加在南开大学附属中学举办的“全国部分大学附中教学协作体第30届年会”活动,进行《功能与审美——营造多样生活》美术课教学展示,得到同行老师们的充分肯定。刘耀老师以福建茉莉花茶进行课堂导入,用品茶环节吸引学生学习兴趣的同时巧妙地进入该课主题。整堂课充分展现了教师主导与学生主体的现代教学理念。

2023年福建省“基础教育精品课”评选活动中,支部党员教师林坦、肖振鑫均获得省级精品课称号,成绩可喜可贺!

              

林坦老师(美术课)  

肖振鑫老师(体育课)


第七党支部将继续鼓励全体党员守初心坚持学习,不断努力进取,开阔新思路,收获新本领!为梦想砥砺前行。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