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378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8月29日下午,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师大党委组织部部长张苏到会指导。

 会上,校党委书记吴泳清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苏在点评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附中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达到了预期效果。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修养。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上级党委的决策,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带头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二是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履职能力。班子成员要深化理论武装,坚持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实践的能量。附中当前处于改革与发展的攻坚期,班子成员要进一步统筹分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让附中各项事业实现持续性高质量发展。三要健全长效机制,树立底线思维。班子成员要进一步落实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加强党建引领,及时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制度,严格落实现有制度,确保常态长效。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回应师生关切,把整改落实的着力点放在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上,以师生满意进一步彰显主题教育实际成效。

吴泳清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她衷心感谢师大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学校主题教育的悉心指导,表示下一阶段将坚持问题导向,从提升思想认识、坚持实干担当、树立服务意识、坚持正风肃纪等方面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继续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