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晚,教工团支部在校文艺厅举办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群团统战

发布时间:2003-10-20浏览次数:71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10月16日晚,教工团支部在校文艺厅举办了一场班主任经验交流会,邀请我校获得福建省优秀班主任、福州市十佳班主任称号的罗银先老师介绍多年的班主任工作经验。罗老师从理论的高度阐述了班主任工作的性质与职责、班主任工作的技巧与方法、班级管理等问题,并结合亲身实践的案例分析,介绍自己多年从事班主任工作的经验,以及参评“第三届福州市十佳班主任”的体会等方面。罗银先老师的报告使众多的青年教师增强了责任感与自信心,学到了技巧,找到了路子,进一步把握了“六心”――爱心、信心、细心、恒心、决心、将心比心。相信广大团员青年一定会继续谦虚向有经验的老教师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努力不断的创出新成绩!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