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福“粥”传孝道——我校第八党支部与教工团支部走进社区开展“拗九节”志愿服务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群团统战

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9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尊亲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发挥党员和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中华孝道文化,发扬志愿服务精神,2023年2月17日上午,福建师大附中第八党支部和教工团支部在第八党支部书记辛群同志的带领下,走进仓山区三高社区万升小区参加“拗九节”志愿服务活动。

学校党团员志愿者们有序地分粥、打包,随后分组将爱心粥送到社区80岁以上老人的家中,与老人话家常、问冷暖,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老人们欣喜地对志愿者们表示欢迎和感谢。

暖心福“粥”传孝道,党团融合担使命。志愿服务中,党员、团员教师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闽都优秀文化,感受到志愿服务的精神与意义。第八党支部和教工团支部将继续将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为附中学子树立榜样,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