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庆国庆――青年教工团员国庆、中秋双节聚会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群团统战

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7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9日晚,学校工会、教工团支部在中秋前夕组织外地青年教师欢聚一堂,共度双节。我校校长温青、校党委书记吴剑锋、工会副主席林群、教务处主任苏诗圣、德育处主任林金昌、团委书记何燕林等出席了本次聚会。

  座谈会上,学校领导向与会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与教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温青校长表示,作为学校领导,除了关心教师们的生活,更要抓住机会为他们搭建学习的舞台,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他们的成长和全面发展,同时提高他们生活的幸福指数!吴剑锋书记还提出,在这学期要带领教工团员们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也请各位教工团员积极参与活动。教工团员们纷纷表示,将要在增强团员意识的教育学习活动中,进一步增强自己的身份责任感、工作责任感,为学校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工会)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