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青年教工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群团统战

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12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为进一步加强校团组织工作,发挥青年教工在学校教育、教学中的生力军作用,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12月22日,福建师大附中青年教工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暨到龄团员离团仪式在润德楼召开,我校校长温青、教务处主任苏诗圣出席,全校青年团员教师共3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温青校长与教务处苏诗圣主任进行了发言。温青校长勉励青年团员教师在学校教育工作中做好表率示范,大胆探索,不断进取,以实际行动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共同为附中的和谐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苏诗圣主任肯定了团支部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积极配合与重要作用,并希望团支部成员能够再接再厉,共同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团体。

  会上,校领导为到龄离团的老师送上了温馨的退团礼物,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此次会议获得了圆满成功,冬至日的团支部,充满了融融的温情。

  附:新一届青年教工团支部委员名单

青年教工团支部书记:温伟伟

教工团支部宣传委员:张  拓

教工团支部组织委员:曾豪阁











 

                                                         (张拓  供稿)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