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民主党派新春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群团统战

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59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1月11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民主党派新春座谈会。学校领导以及民盟附中支部、致公附中支部、民进附中支部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吴剑锋书记主持。

  会上,温青校长向与会教师致以新年的祝福,并代表学校向大家汇报了2017学年学校完成的重要工作及取得喜人的成绩,代表学校党政对民主党派教师一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苏诗圣主任对上一年度民主党派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形成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氛围,大家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还围绕学校管理、软硬件设施建设、学生的养成教育、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如何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吴剑锋书记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感谢民主党派教师为学校发展提出的建议和作出的贡献,展望2018年附中的美好前景,希望民主党派教师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