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民主,凝心聚力,为附中发展贡献青春正能量――2017-2018学年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群团统战

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9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18年1月3日下午,福建师大附中2017-2018学年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小礼堂召开,我校校长温青、校党委书记吴剑锋、德育处主任林金昌、团委书记何燕林、团委副书记陈志强和青年教工团支部书记温伟伟以及全校两代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校党委书记吴剑锋致开幕词。吴剑锋书记在讲话中向与会代表提出了三点期望:认清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参与社会实践,促进全面发展;勇于担当追梦,发挥先锋作用。勉励师生携手奋斗,以主人翁的精神共同创造福建师大附中更加美好的明天。随后由校团委副书记陈志强老师作2017学年校团学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两委成员一年的努力和付出,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指明了下一年校两委工作需要调整的方向。接下来主持人宣布选举程序和注意事项,各位两委候选人有序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各候选人纷纷亮出自己的优势,表明自己服务同学的决心,赢得了阵阵掌声。自我介绍结束后,各位代表按规定有序投票。

  随后,由校组织部委员高宇晨作2017-2018学年团学代表提案汇总报告,并由校青年教工团支部书记温伟伟老师为优秀提案颁奖。接着,上一任高三校两委成员集体登台谢幕,由校团委书记何燕林老师为他们颁发纪念品,并由校社团部部长陈泠燕作为代表致谢幕感言。代表们纷纷报以热烈掌声,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最后,校德育处主任林金昌老师致闭幕词,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两代会的顺利召开为校两委带来了鲜活的新生力量,及时总结反思工作,表彰先进、指出不足,为新一年的工作树立了榜样。新一届的两委干部将承前启后,积极向上,做好学生表率,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积极推动我校学生的自我管理和服务,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加完善的平台。

                                             (校记者团 陈逸雯供稿)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