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德 同向同行--我校召开2019年民主党派新春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群团统战

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9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1月9 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2019民主党派新春座谈会。学校领导、新一届党委委员以及民盟附中支部、致公附中支部、民进附中支部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委员蔡宣步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校长温青向与会教师致以新年的祝福,代表学校做2018年度校情通报,代表学校党政向民主党派教师一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传承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畅所欲言。此外,大家还就如何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民主党派学习活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活跃。

  党委书记吴剑锋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感谢民主党派教师为学校发展提出的建议和作出的贡献。展望2019年附中的美好前景,希望大家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积极作用,立足本职成为模范、成为先进,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建设,为实现附中人的共同梦想而奋斗。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