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支部荣获福建民盟“2021年度‘创特色 增活力’先进基层组织”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群团统战

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近日,纪念福建民盟组织成立75周年座谈会暨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福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阮诗玮,省政协原副主席、民盟省委会原主委王耀华,民盟省委会原专职副主委陈榕,民盟省委会副主委姚立纲、周虹,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陈阿枫,民盟省委会在榕常委,民盟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受表彰的省直基层组织代表等近 50 人在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泓主持。

 △纪念福建民盟组织成立75周年座谈会△


 阮诗玮在讲话中回顾了民盟组织在福建的建立、发展,并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而不懈努力的75年光辉历程,并重点强调:一要坚守合作初心,矢志不渝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要弘扬优良传统,努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和成效;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阮诗玮△


 会议还表彰了“纪念福建民盟组织成立75周年”先进集体、优秀盟员、优秀盟务工作者和“2021 年度‘创特色 增活力’先进基层组织”。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支部在民盟福建省“2021 年度‘创特色 增活力’”主题活动中成绩优异,被授予“2021 年度民盟福建省先进基层组织”,主委林群老师荣获“优秀盟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宣传委员高幼芳老师荣获“优秀盟员”荣誉称号。

 △林群主委被评为“优秀盟务工作者”△

△民盟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支部被授予“2021 年度民盟福建省先进基层组织”△

 

支部全体盟员将继续在民盟省委和校中共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民盟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支部)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