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谱写青春华章――我校举行青年教工团支部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群团统战

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499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10月17日下午,我校及福州时代中学教工团支部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在我校润德楼二层录播教室举行。校务委员苏诗圣老师、校团委书记陈志强老师和附中及时代中学团员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务委员苏诗圣老师发表讲话。他强调青年教师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力量,是学校未来可持续发展的主力军,并向青年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志存高远,砥砺前行;提升自我,成长成才;矢志奋斗,有所作为。

  之后举行了超龄团员离团仪式。陈志强老师宣读离团老师名单,苏诗圣老师为超龄离团的老师颁发离团纪念证。

  最后,两校教工团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民主程序产生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并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和投票通过了新一届支委的分工和职责。

  青年团员教师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团结和凝聚两校青年教师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提高自身素养,投身教育事业,为两校进一步发展贡献青春活力。

  附:2019年福建师大附中&福州时代中学教工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单

团支部书记:赵宇鑫

团支部副书记:周游珍

组织委员:姚 章

宣传委员:练丹亭

文体委员:陆玉书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