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八方收获春城――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部分大学附中教学协作体第二十九届年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656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0年10月20―24日,全国部分大学附中教学协作体第二十九届年会在云南师大附中举行。我校吴剑锋书记、阮云副校长、教务处李明哲主任以及语文、英语、化学、生物、音乐五学科的教师代表叶海燕、曾兰银、陈雷、丁于、池小妍五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年会的同课异构活动。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聚焦核心素养,优化育人课堂”。我校五位教师代表在年会上展现了教师的个人风采,更展示了我校关注学生核心素养、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课堂品质,受到了学生的欢迎,得到了同行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协作体年会的课堂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老师们在多样性和差异性的教学中,在听评课的思维碰撞中乐享经验,共析得失,共同成长。  

  (教研室)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