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我校召开2021年民主党派新春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群团统战

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59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1月20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民主党派新春座谈会。校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附中、时代民主党派在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温青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向各位民主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重点从学校2020年抗击疫情、高考竞赛成绩、校园文化建设、对外合作办学、140周年校庆筹备等5个方面通报了一年来学校主要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中,各民主党派代表一致表示,学校2020年的发展建设取得了许多可喜成绩,令人鼓舞振奋。他们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人才培养、职称评聘、绩效发放、教师福利、140周年校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吴剑锋书记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民主党派人士是我校教师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校领导班子将认真研究分析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与大家共同思考、研究、解决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问题,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凝聚力。他表示,学校将继续重视、关心民主党派工作。“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参与学校的各项工作,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最后,校领导班子向与会教师致以新春的祝福。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