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群团统战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26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2年6月28日下午,福建师大附中2021-2022学年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小礼堂举行。校领导温青、吴泳清、蔡宣步、何燕林,德育处及关工委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大会还特别邀请原校领导王焕蒲老师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党委书记吴泳清致开幕词。吴泳清书记肯定了一学年以来校团委及学生干部在加强团组织建设、开展校园文体活动、推进志愿服务提升、搭建青年发展平台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吴泳清书记还向学校团学组织、青年团员和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坚持勤奋学习;崇德向善,树立高尚情操。她希望附中学子能够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团委书记陈志强作2021-2022学年团学工作汇报。陈志强从落实立德树人、加强组织建设、开展志愿活动、搭建活动平台、深耕宣传阵地、规范社团管理、强化自我管理等七个方面,回顾了本学年的主要工作。报告还指出了现阶段团学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随后,学生会主席黄筱娴同学作团学代表提案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本学年度的团学提案情况,并逐一回复了代表们的提案。

 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是校团委学生干部换届。候选人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后,与会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监票员、计票员现场计票后,总计票员、学生团委副书记余焱颍同学宣读了选举结果。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顺利闭幕。学校团学组织将以此为契机,总结反思、承前启后,推进附中团学工作进一步发展。

(校团委)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