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上党课: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党建融合,落实立德树人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665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如何进一步提升一名党务工作者工作能力水平?7月6日,学校党委书记吴泳清以《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党建融合,落实立德树人》为主题,为党支部书记、党委委员上党课。从如何将党建与专题学习教育深度融合,与师资队伍建设深度融合,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度融合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新时代对基层建党工作、对党员教师提出的新要求。她还对当前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标准、做实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等核心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四有“好教师。     

 最后,吴泳清书记勉励全体党务干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勇气,为实现学校内涵建设新发展努力奋斗。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