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云如鲤,沐雨化龙——我校生活指导组为高三学子举办“高考助力”系列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58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2年5月24日,德育处生活指导组为高三寄宿生举办了“擎云如鲤,沐雨化龙”高考助力系列活动。

 高考助力活动,是附中二部寄宿区的传统。活动旨在通过营造温馨友爱的宿舍环境,缓解高三学子紧张焦虑的情绪,积极引导高三学子用更好的状态迎战高考。

 今年的活动,由生活指导组老师带领高一、二寄宿生们共同筹备,为擎云学子准备了寓意美好的助力板报、写满梦想与期许的签名墙、集满祝福与支持的祝福墙、加油大礼包、高考加油打卡墙等等。高三学子感受到附中始终是擎云级的坚实后盾,从而深受鼓舞与感动。

 此次活动帮助擎云学子释放了压力,调整状态从容迎考,同时通过增进寄宿生之间、寄宿生与生活指导老师之间的情谊,进一步深化了附中宿舍“家文化”的建设。

 (生活指导组)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