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党委书记潘玉腾到我校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895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5月30日上午,福建师大党委书记潘玉腾在师大党政办公室、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校调研。我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中,潘玉腾书记认真听取了附中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和办学成绩的汇报,并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建设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潘玉腾书记对附中先进的办学理念、丰硕的办学成果表示赞赏,并代表师大党委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针对学校遇到的问题,潘玉腾书记给予了积极回应,并在会上商讨解决方案。他表示,师大将继续大力支持附中办学,希望附中能进一步发挥在基础教育领域的核心引领作用,为地方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校长温青、党委书记吴泳清分别就附中今年高考备考情况和仓山区师大附中考点各项准备工作向潘玉腾书记作了专题汇报。听取汇报后,潘玉腾书记对附中备考工作和考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高考是全社会关心关注的大事,关系到每位考生的前途和命运,牵动着万千家长的心,无论是学校还是考点,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逐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制定好相关应急预案,认真细致做好高考相关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圆满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的工作目标。潘玉腾书记还对即将迎来高考的考生寄予最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发挥水平,考出最好的成绩。

潘玉腾书记一行带来了上级部门的关怀和慰问,大大激励了我校师生员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优化教育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提升办学品位、凸显办学特色、丰富办学内涵、坚持服务地方、服务社会,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