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党委林和平书记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纪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283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12月27日,福建师范大学党委林和平书记、后勤管理处李旭处长、统战部吴泳清副部长以及办公室陈清波副科长一行四人到我校开展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检查。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吴剑锋同志从严抓思想教育,强化党纪意识、严抓管党治党,强化主体责任、严抓执纪监督,强化源头预防、严抓廉洁从政,强化制度建设四大方面对附中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作了具体汇报。

  林和平书记对我校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师大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学校中心工作同部署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重视党建在中学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力争做福建省中学党建的“引领人”。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角色意识、责任意识和表率意识,积极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二要大力推行德育教育。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身作则,以德修身,以身立教,为学生树立楷模形象。同时,把心理健康教育寓于各科教学实践中去,不仅要提高学生的知识水平更要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成长。三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重抓好教师的业务素质,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要花大力气做好评教工作,优化教师培养模式。四要扎实推进廉政建设。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要求广大教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营造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职员工廉洁从教、青少年学生廉洁修身的良好校园氛围。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林和平书记

福建师大附中党委书记吴剑锋同志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