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员大会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纪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98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5月9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暨 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吴剑锋书记传达了福建师范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并对2018年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采用自学与集中学习,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等方式,做好党支部年度学习计划,按计划开展学习,努力创建一个学习型的党支部。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三会一课”的要求,坚持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会以及按时上好党课。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反馈的问题并进行整改,提高基层党建工作业务水平。特别是在党支部的工作手册这项工作上要做到完整、规范。同时,各党员同志要有党员意识,按月足额主动向党组织交纳党费,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履行一个党员对党应尽的义务。三是加强文化建设。各党支部要树立党建品牌意识,结合专业知识以及借助节假日等契机积极推出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持续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加校级立项申报工作。同时,要充分运用好校微信公众号、校网站等宣传阵地,做好党支部文化宣传工作。

  此外,吴书记还对校园安全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号召全体党员戮力齐心,凝聚共识,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不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