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福州市教育工会“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一等奖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236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近日,福州市教育工会举办了“劳动创造幸福”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我校工会积极响应,语文组、艺术组、信息中心多方配合,从展板设计到主题演讲,都立足宣传学校教职员工立足岗位、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的动人事迹,在参加交流评比的58所省市属学校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

 5月25日,“劳动创造幸福”的主题演讲活动教师演讲比赛决赛在福州格致中学鼓山校区举行,语文组官蕴华老师代表学校工会参加比赛,荣获一等奖。

 在本次教师演讲比赛中,官蕴华老师深情讲述了附中周成、林群(音)两位劳模教师的先进事迹,诠释了“奉献,所以幸福”的主题,以点及面地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用爱和责任对待学生、在工作中找寻职业幸福感的劳动精神,展现了新时代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官蕴华老师经过线上初赛的角逐挺进决赛,在现场决赛中以真挚、动情的演说感染了评委及现场观赛嘉宾,为学校夺得一等奖。

 我校教师将继续书写教育者的好故事,办好为人民的好教育,为做大做强做优省会教育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工会)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