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德育工作研讨会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空间  德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德育队伍建设,提升“三全育人”工作水平,2024年2月27日下午,我校于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德育工作研讨会。副校长蔡宣步、全体德育干部以及德育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德育处主任张丽华主持。

会上,各部门、各年段总结分享了上一学期的好经验好做法,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与亮点项目。与会德育工作者还就附中“德育树”育人模式以及“大思政课”体系的进一步丰富与完善进行了研讨。

副校长蔡宣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年段的德育工作要突出主题与亮点,紧扣时代,树立品牌;要通过全校教师培训、部门联合会议等形式,加强教师危机事情处理能力;要注重家校共建,加强沟通、促进配合。他还希望德育团队要常态化重视安全问题,加强隐患排查;要多从多方面关注学生,用心教育;要注重提升业务素养,提高育人效能。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