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党支部和华南师大附中来访教师开展交流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1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4年3月1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外语组十四位教师莅临我校参访交流。福建师大附中第二党支部和来访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第二党支部支委、骨干党员教师贺娟为来访教师展现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常态读写课。她以福建春节饮食这一真实生活情境为基础,引导学生基于文本但又超越文本,反思自己春节期间的饮食是否健康,进行完整输出写作并做出有效评价。课堂不但关注了健康饮食,还体现了福建地方特色,培养了学生的文化自信,实现了英语学科的育人功能。


课后两校教师展开了经验交流。在交流会上,支部党员教师郭强、曾兰银、许洁婷和贺娟分别向来访教师介绍了我校英语教育教学、创新人才培养以及高三备考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两校教师代表还共同探讨了高效的教学方法,交流成功的教学心得,在彼此的经验中互相寻求解决问题的途径方法。两校同仁将继续携手前行,共同推动高中英语教学的创新与发展。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