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砂拉越华文教育考察团来校参访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23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3月5日,马来西亚砂拉越华文教育考察团一行,在福建省委统战部文教处四级调研员叶其斌等的陪同下到我校参观交流。我校主持行政工作的副校长罗银先热情接待了来宾并陪同参观校园。随后,考察团一行到录播教室听取了语文、地理、英语等课程。此前,我校罗银先副校长应邀到师大面向考察团一行开设讲座。


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吴泳清、副校长苏诗圣等校领导和相关处室主任陪同考察团一行在七楼多功能厅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我校党委书记吴泳清代表学校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省委统战部对我校对外交流工作的指导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我校将持续支持海外华文教育发展,进一步促进中马文化共建,期待双方共同书写中马文化互学互鉴的丝路新篇。考察团团长卢友雄对我校美丽的校园环境以及丰富的教育经验印象深刻,希望进一步建立与我校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合作,进行资源与信息分享、管理经验交流,共同推动砂拉越华文教育永续发展。


会后,双方围绕教育教学管理、班主任队伍培养、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展开交流。


此次交流团的来访将为进一步促进中华文化传承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