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共成长,共享互鉴行致远——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外语组教师莅临我校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1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为进一步增强校际交流合作,促进学校共同发展,2024年3月1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外语组教师莅临我校参访交流,我校外语教研组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中,我校外语教研组贺娟老师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常态读写课,课后,两校教师展开了经验交流。

课后,老师们来到校图书馆,共同探讨高效的教学方法,交流教学心得。我校外语组组长林艳和华南师大附中外语组组长吴玉婷分别介绍了本校英语教学情况和学生学情。随后,两校教师分别就高三备课安排、实验班教学和新教师培养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和探索。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不断加强学习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为国家基础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供稿:外语组

审核:王 琳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