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2023学年教育教学成果颁奖典礼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为表彰优秀、选树典型,加快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2024225日上午,我校举行福建师大附中2022-2023学年教育教学成果奖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学校对教研课题、论文论著、公开课及讲座、教学竞赛、专业荣誉、校本课程开设、五学科竞赛指导等7项成果进行表彰与颁奖。本年度我校初高中部共课题立项或结题19项,论文论著84项,公开课及讲座279节(市级以上150节),教师各级各类教学竞赛获奖46项,新增福建省学科带头人4人。

我校将继续积极贯彻和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础教育教研工作的意见》精神,营造良好氛围、鼓励深度教研、推进教育教学、促进教师发展。

(供稿:教研室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