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唯一!我校高二女生入选“攀登计划”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热点

发布时间:2024-02-03浏览次数:26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近日,2024年清华大学物理“攀登计划”入选名单公布,福建师大附中敏行级(高二)郑珺元同学经过专业测试和综合面试的激烈竞争,最终脱颖而出,成为全省唯一入选2024年清华大学物理攀登计划的同学,我校连续两届有同学入选清华大学攀登计划。

(左:温伟伟老师,中:郑珺元同学,右:陈新光老师)

近两年,黄子乐、林舒扬、黄劲涵、李奕铭、毛延定、李睿成、黄东庭、黄张铃、王成睿、俞天麒、王桢民等多名同学入选清华大学“丘成桐数学英才班”、“丘成桐数学科学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物理攀登计划”及北京大学“数学英才班”、“物理卓越计划”。

近期,福建师大附中在入选“北京大学博雅人才共育基地”后,又被授权设立“丘成桐少年班”,这必将给学校初高中贯通融合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提供更高的平台,福建师大附中也将在育人之路上,为国家输送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