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4名学子提前获得北大录取资格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发布时间:2024-01-21浏览次数:1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近日,北京大学2024年“物理学科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入选名单公布,我校物理竞赛团队的4名同学成功入选,获得北京大学录取资格:

致远级(高三)王成睿、黄张铃

敏行级(高二)俞天麒、王桢民

前排左二:王成睿,左三:黄张铃;后排左二:王桢民,左三:俞天麟


近年来,我校物理竞赛团队喜报频传:在第40届物理竞赛全国决赛中取得3金5银的福建省历史最好成绩,连续6年省队人数和“省一”人数全省第一。

我校坚持以拔尖人才课程为涵养,推进“六年一贯制”培养体系,优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同时,深化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交流,促进学生自由、全面、尖端发展。日前,我校已成功入选“北京大学博雅人才共育基地”,并获得“丘成桐少年班”授牌。

供稿:物理竞赛工作室

审核:张硕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