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思辨之光,燃言辞花火——2023-2024年行知级辩论段赛顺利落幕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空间  德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行知级辩论段赛由社团联合会与谈笑风生辩论社联合举办。历时一个半月,经过海选、初赛、半决赛的层层角逐,于202414日在小礼堂举办总决赛。总决赛邀请陈玉琴、秦翊等老师,王浩、林芷汀等校友,与谈笑风生辩论社的部分社员一同担任评委

   总决赛以“拥有执念是人生之喜还是人生之悲?”为辩题,紧扣青年成长历程,引发同学们的深刻思考。辩论场上,双方辩手尽显青春风彩,或是于立论申论金句频出,语惊四座;或是在回答评委提问中侃侃而谈,阐释深刻见解;或是在奇袭环节出其不意,抑或是自由辩激烈交锋……

   本次辩论段赛为行知学子提供一个展示个人素质和团队精神的平台。同学们在享受辩论的乐趣与成就感的同时,提高逻辑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学会辩证看待问题,葆有质疑精神、批判精神、创新精神。


行知级辩论赛获奖名单

初赛最佳辩手

董靖一 熊祥欣 李方远 颜旭


半决赛最佳辩手

陈奕莛 余阳阳


决赛最佳辩手

李方远


冠军队伍

陈郑茗嘉 苏楷盛 李方远 江梓睿


亚军队伍

郑睿言 谢咏君 熊祥欣 林奕菲


季军队伍

伍友之 俞艾佳 林楚宸 陈奕莛

江如蓝 余阳阳 颜  旭 陈梓萱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