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向未来——景行高二下学期学生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空间  年段风采

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388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2222日,景行级高二年段全体学生大会在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分两个环节。

张健筠段长首先表扬了在高二上学期各期的文明班级,特别表扬了高二上学期无一人迟到的5班、跑操加分优胜班级16班以及文明班级评分均为正分的5班和2班。大会上,张健筠段长强调同学们应该重视仪容仪表、时间观念、自习纪律及班级卫生等问题,强调“卓越的集体是由铁一样的纪律来保障的”。

随后,林峰段长对上学期期末考试理科前三十名以及文科前十名同学进行了表彰,希望全体景行级学子能以这些同学为榜样,勇攀高峰,再创佳绩。林峰段长还为分析了数次大考以来发现的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短板模块的弥补,规划新学期的学习计划,以准高三的姿态高效科学地投入到后续的学习生活中。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