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红色经典,筑信仰之基”——我校初中部语文组举行红色主题演讲比赛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要求,我校深入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2023年12月25日下午,初中部初一、初二年段语文组在初二楼四层多功能厅共同组织了一场“品红色经典,筑信仰之基”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4个组参与(初一7组,初二7组),由初二13班黄炜涵负责主持,初一、初二各有3名语文教师担任评委。


 赛前,每位选手皆悉心准备。演讲台上,选手们个个神采飞扬,饱含深情,他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评委与在场观众们的好评。

            

 红色经典凝结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薪火相传的红色基因,让我们品读红色经典,感悟先辈坚定的信仰,汲取阔步前行的力量,共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比赛获奖名单=


特等奖

初二(10)班 陈泓颖


一等奖

 初一(10)班 李昱喆

初二(7)班 缪嘉宸、施家蔚   

 初一(7)班 郑乐修


 二等奖

 初二(5)班 许晋嘉、初二(1)班 王海琳

  初二(11)班 朱泓年、初一(2)班 刘陈珞歆


 三等奖

 初一(5)班 李羽桐、初一(13)班 陈思霏、初一(11)班 刘艺晗

 初一(3)班 俞思哲、初二(4)班 黄韵颐、初二(13)班 林芯语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