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创建案例获金质案例奖 经典导读微课获银质微课奖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2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近日,福建省教育装备与基建中心下发《福建省教育装备与基建中心关于公布2023年中小学图书馆创新应用案例交流展示活动入选案例及微课名单的通知(闽教装基[2023]32号)》,我校图书馆选送的中小学图书馆创建案例“重思想 新服务 富阅读”入选,并荣获金质案例奖。刘桂芳老师执教的经典导读微课“读‘小书’走‘大路’”——《经典常谈》导读获中学组银质微课奖。

 我校图书馆一直致力于为师生提供优质的资源和温馨的服务,以激发他们的阅读兴趣,提升他们的阅读素养。图书馆秉承“踏踏实实工作,服务教育教学”的工作原则,注重与师生的互动,充分发挥作用。近年来,图书馆不断优化馆藏资源,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如与语文组共同开展征文比赛,演讲比赛,撰写诗歌、书评比赛,举办书友读书交流会等等,以增加学生的阅读体验,培养他们的阅读兴趣,提升他们的阅读素养。

此次获奖,离不开校领导的重视和全校老师的支持,以及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这份荣誉是对我校图书馆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鼓励和动力。我们将继续秉承“踏踏实实工作,服务教育教学”的理念,不断推进创新应用,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更加智能化、高效化、人性化的图书馆,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