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杏”迎新岁,新年胜旧年——我校开展寄宿生迎新年系列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空间  爱宅附中

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59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生活指导组

 为丰富寄宿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阳光向上、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德育处生活指导组于新年前夕组织开展了“以’杏’迎新岁,愿新年胜旧年”系列迎新年活动。

 迎新年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在“剪·刻窗花”、写春联、送“福”等传统民俗活动中感受新年气氛;在自制银杏贺卡、心愿树等祝福与许愿活动中写下新年祝福、立下新年志向;在“移形换位”“螃蟹过河”“手推易拉罐”等团队协作活动中收获友情与幸运奖品。校领导温青、蔡宣步等老师还到场与同学们一起参加活动,迎接新年的到来。

 此次活动,通过认识中华传统民俗、培养感恩意识、增进舍友情谊,进一步推动了附中“家”宿舍文化的深化建设,让宿舍愈发成为寄宿生们生活和心灵的温暖港湾。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