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开新局,勇担使命谱新篇——我校召开第十一届教代会、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302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12月26日上午,我校第十一届教代会、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由我校副校长、工会主席罗银先主持,校党委书记吴泳清致开幕词。

会上,我校校长温青详细解读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也是我校办学140周年的校庆年,他肯定了学校在教育教学、学科竞赛、体卫艺美等各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温青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各岗位中勇担重任、迎难而上、爱生敬业的教职员工。

接着,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工会年度工作报告、2020年工会和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审阅了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并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听取了提案组关于十届七次教代会、工代会提案落实情况的汇报和本次教代会、工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汇报。

下午与会代表在校图书馆围绕温青校长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在讨论环节,代表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和蓬勃向上的良好氛围,围绕教育教学改革与学校发展大计,紧扣教师成长、学生素养培养、教学及竞赛成绩提升、校园环境美化、教师幸福感提升等涉及学校发展的关键问题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教代会的胜利召开,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相信全体附中人必将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勇创佳绩,把实现学校的“十四五”发展目标变成自己的自觉行动,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以不懈奋斗书写新时代华章,为加快推进附中建成国内一流的高水平中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