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灭火演练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保卫  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202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为了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和提升教职员工扑灭初起火灾的能力,增强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救灾的实战技能。2021年12月10日下午,我校组织学校新入职教职员工、重点部位人员、保安物业人员和食堂工作人员等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和灭火实战演练活动。

活动首先由保卫科阙森恩老师开展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内容和灭火器操作相关知识的讲解,重点讲解根据火灾不同情况采取应对的措施以及灭火器使用方法等,并作了具体操作要领示范。随后,现场模拟初起火情,参加演练人员分批次进行了灭火器实际操作演练,亲身体验现场灭火过程。

本次消防宣传教育和培训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处置初起火灾技能和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夯实了“平安校园”创建的工作基础。

 (保卫科)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