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征程,青春放歌——初一年段、高一年段“班班有歌声”比赛圆满落幕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艺术天地

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3年11月30日下午,“壮丽征程,青春放歌”班班有歌声比赛在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吴泳清、罗银先、蔡宣步、顾海燕,以及各处室负责人,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林卿老师作为嘉宾,与初一、高一年段的全体师生共同观赏了比赛。

 比赛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为初一专场,下半场为高一专场。全场齐唱校歌后,各班级学生依次登台。主题向上的歌曲,风格多样的器乐、舞蹈等表演,展现了同学们的朝气与活力,传递了青春正能量。比赛结束后,林卿老师在点评环节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是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接下来,学校将继续举办高水平的美育活动,培养学生的音乐素养和审美能力。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