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续夏励交响曲,剑指秋实硕果园——擎云级高三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空间  年段风采

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373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擎云级高三年段

      20211126日下午,擎云级“秋·实”表彰大会拉开帷幕。

副校长罗银先为擎云学子介绍了启明级学长学姐的辉煌战绩,用恳切富有激情的话语鼓励擎云学子再接再厉,奋发图强。

随后,孙舒萌段长通过趣味动画《Getting Start》,引导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认识拖延症的危害。正在北师大进修博士学位的林文渊老师也为擎云学子们送来了个人求学经历分享视频,运用心理学原理向同学们介绍规划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收获对自我的警醒和扬帆的气力,继续坚持高三艰苦的学习生活。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期中考表彰。延续“夏·励”的初衷,舒萌段长为大家带来了新一期的人气奖品——“秋·实”伞。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困顿阴霾,只要手握“秋·实”,抬头一望,便是阳光灿烂、累累硕果!

最后由添寿段长强调日常规范,介绍年段后续工作安排。

高三无“特区”,再赴远征途!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