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担当,实践创新——景行级高二年段全体学生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空间  年段风采

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271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景行级高二年段

 2021年11月16日下午,景行高二年段在学校报告厅召开全体学生大会。会议邀请了德育处主任张丽华就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意义、具体事宜及注意事项向景行级全体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指出,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感受传统文化的熏陶,体验独特的乡村生活,亲身参与多样化的劳动,以及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社会实践产生了强烈好奇,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此次意义非凡的活动。

 社会实践活动介绍结束后,张健筠、林峰两位段长对景行年段表现优异的班级及在学科竞赛和半期考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同学给予表扬,同时也对年段日常行为规范中的问题进行了批评教育和整改指导,相信景行级的同学们在年段长及班主任的带领下定会朝着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