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心·百卌情·青春行——福建师大附中第63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体育在线

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561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1021-22日,我校第63届田径运动会在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罗银先副校长主持开幕式。首先,擎云级高三年段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跑操表演。步伐整齐、口号有力、气势昂扬,展示了附中学子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青春面貌。致远级高一年段踏着激昂的行进曲入场,半个月来的辛勤排练于此刻展现,7个方阵7色精彩,致远学子用绚烂的青春之姿拉开了校运会的序幕。

升旗仪式后,温青校长致开幕辞。在开幕致辞中,温青校长回顾了过去一年中我校在各级各类体育竞赛中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希望同学们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以健康的体魄为报效祖国、幸福生活打好基础;并能够通过运动会和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学会健体,学会强身,培养拼搏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成为品德优秀、学业有成、体魄强健的全面发展的人才。接着,运动员代表叶钟灵同学、裁判员代表体育组陆玉书老师先后发言,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历时两天的运动会,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用力量诠释更快更高更强;超越自我、直面挑战,以青春彰显附中学子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精神文明和体育成绩的双丰收。

闭幕式由我校纪委书记(兼)、校务委员蔡宣步委员主持。闭幕式上,景行级广播操表演动作有力,整齐划一。党委吴泳清书记代表学校和大会组委会向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规划、周密组织运动会的全体体育组老师、广大裁判员、班主任和全体后勤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她希望同学们将运动场上的竞技精神、集体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果敢的作风,一往无前,谱写新章。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