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理解“六个必须坚持”——我校第四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281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9月20日,我校第四党支部书记肖晓云老师为支部全体党员开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的党课。

 支部书记肖晓云老师结合高中思想政治课程《哲学与生活》有关知识,从世界观与方法论的关系以及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的“六个必须坚持”等方面逐个进行深入的分析和解读。带领全体党员感悟“六个必须坚持”是一个既彼此独立又相互贯通的有机整体,深刻揭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和鲜明特质。

 通过党课学习,使支部党员认识“六个必须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是新征程上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金钥匙”。它有助于深化了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全面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