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务办公  职称频道

发布时间:2005-08-03浏览次数:74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05年申报各级各类职称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2005-8-3 20:30:36

  

2005年申报各级各类职称注意事项

 

 

l    请到本网页“文档下载(政)”下载四份表格,并按规定时间完成相关表格的填写工作。分别为:910日前完成“评审简明表(范例)”――此表将在校务公开栏公示7天;920日前完成“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范例)”及“中学教师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表(范例)”及“公开课证明(范例)”

l     各种表格的填写已给出了填写范例(蓝色),请务必参照认真填写,四份表格中相关的内容或数据必须相一致,切勿出现自相矛盾现象。

l     所填写的所有论文题目必须与出版物上的题目完全一致,特别注意送审代表作。

l     所填写的代表作必须提交原件(不需复印),其它代表作只须提交复印件(不收原件),复印时若是论文则复印封面、目录、相关文章、封底,若为编写的材料,则复印封面、参加编写人员情况、目录(在自己编写的内容处打勾)、封底。

l     请各申报对象于95向校办公室提交一份个人自我鉴定(电子文档),自我鉴定应包含自然情况(现职务职称、学历、学位、教龄等)、思想政治表现、获奖情况、教育教学情况、开展教研教改(撰写论文情况、公开课情况)、德育工作情况(班主任工作)等。

l     你需交的材料及目录范例如下:下载请点击(暂缺)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