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领导班子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228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10月8日,我校党委组织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一系列重要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吴泳清书记主持。

 学习会上,大家结合联系个人思想、分管工作以及中学特点,交流学习心得。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把学习的过程作为自我对照、自我检视、自我提升的过程,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提高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心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还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重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悟透,带头传承好、贯彻好、落实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