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引领 交流赋能——我校第二党支部承办省高中骨干教师英语班培训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242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8月24日上午,福建省教育学院外语研修部组织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福建省高中骨干教师“三新”能力提升培训英语班的百位学员来我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我校第二党支部书记、外语组副组长石戈老师应邀开设了一节读后续写观摩示范课和一堂题为《读后续写“教学评”的实践与思考》的讲座。

观摩课上,石戈老师以2023年高考真题的语篇为载体,诱发有效思考,引导学生理解语篇内容,解构重构阅读文本,并指导学生探寻续写要点,提升学生的理解、分析、评价等方面的思维品质。接下来的讲座中,石戈老师从“怎么教”、“怎么学”和“怎么评”三个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对读后续写教学的实践体验和教学思路。此次的交流活动受到学员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起到良好的辐射示范作用。

强国必先强教,强教必先强师。第二党支部将继续积极配合省教育学院,助力全省英语学科骨干教师的培训工作,通过示范交流方式助力全省英语学科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发展。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