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航向,逐梦新征程——擎云级高二第二学期期中总结暨表彰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空间  年段风采

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238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1年5月6日下午,高二年段(擎云级)在校报告厅召开第二学期期中总结暨表彰大会。年段分管领导、年段长、班主任及全体擎云学子参加了这次大会,会议由孙舒萌段长主持。

会议开始,孙舒萌段长首先强调了日常的纪律问题,就半个学期以来课间跑操和集体活动中存在的纪律涣散现象提出了批评和要求。随后,孙舒萌段长表彰了实验班、理科班、文科班总成绩优秀及单科优胜学生名单,以榜样激励同学们向更高层次进发。孙舒萌段长还结合身边案例,以谈心式的交流方式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流,分享成长经验,明确人生目标,为同学们“准高三”的学习生活打好思想基础。

年段长刘添寿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再次重申了纪律的重要性,针对年段出现的具体问题提出更进一步的要求,并且希望同学们“把好习惯延续到高三”。

此次大会向高二和高三的关键转接点上的擎云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帮助同学们向高三调整航向,助力擎云学子不忘初心,逐梦高三,开启新征程。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