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未来,势不可挡——启明级高考加油学生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空间  年段风采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218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高考将近,6月1日,恰逢儿童节,我校启明级高三年段在报告厅举行高考加油学生大会,本次大会由江龙段长主持。

 《少年》《心所至 梦必达》两个视频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少年》让同学们想起儿童、少年时期的时光,迎考的压力得到释放。《心所至 梦必达》是校领导和高三全体老师为同学们录制的加油视频,同学们深受感动、斗志昂扬。

 温青校长为“大朋友们”送上暖心提醒和注意事项。高幼芳段长针对温书假的安排以及高考的具体要求做提醒,确保考生们提前做好充分的思想、物资和行动准备。

 大会结束,同学们收到了“金榜题名”胸章作为纪念品,并在提名墙上签名。相信同学们定会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持不懈,追求属于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勇往直前。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